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24, 2011

一双坚强的脚!

感情的东西,可说是很主观的。每个人看待一段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样~

有些人看待感情就是以最基本的“人性需求”来衡量;有车,有房,有钱!
但是,有些人看待感情是以最基本的“人性要求“来衡量;专一,浪漫,容忍!

这就是“需求”和“要求”的差异~那你是怎么看待一段感情呢?

人生可说是有苦也有乐,不能说一切事事顺心;在感情上也是一样的。很多时候,它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当然,就是要在不完美中,你才能发现到他的完美之处。

记得你对我说:
        “  一段感情并不在乎的是你穿多少,而是我让你温暖多少;
           一段感情并不在乎的是你吃多少,而是我们能否一起熬过;
           一段感情并不在乎的是你哭多少,而是我让你笑了几次; ”

当时的我听了,顿时就觉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很多时候,我以为的,并不是你想象;,你要的,并不是我所给予的~但我知道,我们都为大家而努力。很想告诉你,谢谢你,我爱你!!我知道你都会永远陪着我。

一段感情在乎的不是有没有车,而是有没有陪你坐下去人生路的一双坚强的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