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来不及。。。

原来放开是需要很大的勇气,我真的败给了勇气~我还是惦记着她,无时无刻的想念着她~我真的很爱她~我为你作出、付出难道不值得换来一次的机会吗??难道我做错的是那么大罪吗?我不懂。。。我只知道,此时此刻的我都无私的挂念着你,你知道吗?

今天,突然听到了一首歌, 罗忆诗的“来不及”, 我本来以为我已慢慢习惯一个人的时候,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生活,但结果告诉我,我还是不能。。。歌词里的每一句就是我想对你说的一言一语~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忘记那段爱情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 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对你的冷静期,难道就是结束一段感情的意思吗?难道我们这次的挫折就没有挽回的余地??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我很乱。。。我的心也无可得痛,这痛是告诉我。。原来我是真的很爱你~我到现在还是不能忘记你,放弃你。。。。


表面显得若无其事的我,但到了夜深寂静的时候,我的眼泪就不听话的流了出来。。。。我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因为我知道,我不要让大家看到我的伤心。。。我希望一切可以从来~

我期待、我盼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