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1, 2011

怒、欢、喜、累 。。。

发觉,现在的人们越来越不懂得礼仪了~很多时候,虽然说礼仪是一种微不足道的动作,但,它正正确确代表了个人的行为及举止。正所谓,礼多人不怪,这就是常识嘛!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时刻,我们都要懂得礼仪~这两个星期里,自己都亲眼见证这无礼的动作。无礼的学弟妹闯进了班上,阻碍了我们presentation的进展,还无视我们的存在。试问,礼仪何在?当你察觉你做错或无法在某时间内完成任务,礼仪上,是否应该向人通知或道歉?没有回复讯息在人家等待的当儿,这也是礼仪吗?交待就是礼仪的基本程式了,难道这简单的程式已淡忘了?怒!

这三天,过着开心的生活。终于,告诉自己,我找到了。找到什么?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幸福及欢乐~和你在一起,我真的肯开心,虽然说有时候的我们还蛮执著各自的想法,但最终我们都会懂得什么是爱。爱一个人就需要包容、容忍、忍让,这样才是爱!因为我们的坚持,让大家在感情上得到了肯定及安全感。那有“ 家 ” 又温馨气息的一碗热汤,顿时暖和了我心头,我深深感受到所谓用心去煮一道食物给最爱的人吃!你喂我的每一口汤,让我深深地陶醉!你的细心告诉我,我是最幸福的男生了~你送我的礼物,告诉了我,这就是我们的家园!你亲手做的卡片,我反复的看了好几遍,这回忆起当时我们抱在一起骑电单车的摸样,那时多么的幸福~欢!

看到你默默地为我付出、支持我,让我感动不已~你的动作告诉我,我们是同步的,谁也不会抛弃彼此在后头,互相扶持。。。执子之手,与子皆老。。。蹦蹦跳跳的你感染了我每一天的心情。看见你那副活泼的摸样,我就很开心,嘴巴自然的笑了~喜!

今天,和两位美女shopping。大家都身疲力尽,但很开心的,整个路程我们都有说有笑!而且还有很大的收获呢!虽然说大家都累了,但是值得的!重要的是能尽情地去玩,去开心,把不愉快的都忘掉!所以呢,刚刚edit好功课,非常的累了!是时候上床睡觉了!累!

这短短的时间,让我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但我就把它形容成怒欢喜累!哈哈!不管有多累,有多不愉快,我知道,你是永远都会在旁支持我,安慰我!此刻的我,只想抱着你说,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