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5, 2011

寂寞的小新~

小新本来就是一位开心,调皮及好动的小朋友~但自从他的另一半离开了,他变得寂寞、孤独~
原本一对的小新是一蓝一红,现在红的就永远留在我身边~蓝的小新,你近来可好?我好想你~对不起,主人不能把你接回身边,请原谅我的自私及无奈。。。

每天我都会望着小新,想起过往的一切~还记得你们每一次都出双入对,去哪都是一对的,无论分割两地,但总有相遇的一天~今天,我只能说,再见了我的蓝色小新!相信你的新主人更会懂得珍惜及爱护你~

最近的我,感觉生活很烦躁!天气非常的热,搞到我连睡觉都没味~当人生进入另一个交叉点时,很多东西都要顾虑到了~工作找了吗?三年的物产要如何搬回家乡?功课的压力?友情的顾虑?考试的压力?通通都拥挤、堆塞我脑中~我。。。。我。。。。我。。。。。。

我们也因为某某事情而搞到不欢~我很感谢你一次一次对我的体谅及谅解,但有时你的过虑会让大家喘不过气~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关怀,所以我并没有生气你~只是,我希望你能谅解我~谢谢!你办到了~

看了你写给他的最后一遍,我非常感动~从中可以看见你们之间的亲和度~很多你们曾经并肩走过的点点滴滴,是那么的动人~多想我和你的路途会比他更精彩,更遥远。。。。 (很吃醋的说~哈哈!!)很多时候,我都告诉自己,我的坚持是会让我看见未来,不是你或我,而是我们的未来!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坚持着这份浓厚的爱~我希望你能放得下一切,而我也做到了!请原谅我自私的说~但我希望这会是纯粹你和我的爱情~

今天,我特别的想念你~眼泪慢慢的从眼眶中而掉落~我。。。。我。。。。感受到了真挚的爱,那股幸福的气息~谢谢你!很快我们又可以见面了。。。好开心!!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