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寂寞。。。想起谁?

寂寞的时候,你思念的会是谁?你的爱人吗?你的亲人吗?

作词:光良 作曲:光良如果你还爱我

我带着一颗疲惫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里已不重要
虽然我们曾经相聚过
也许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
我带着一颗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没有勇气道别离
虽然我们曾经拥有过
但是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
难道早以注定
不能真正拥有你
难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只为了承受孤单和寂寞
我知道你不敢对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伤怀
虽然你没有说要离开我
我已经感到你不再属于我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会让我在漫漫长夜独自徘徊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着眼泪
默默的离开
难道早以注定
不能真正拥有你
难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只为了承受孤单和寂寞
我知道你不敢对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伤怀
虽然你没有说要离开我
我已经感到你不再属于我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会让我在漫漫长夜独自徘徊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着眼泪
默默的离开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会让我在漫漫长夜独自徘徊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着眼泪
默默的离开


就像光良这首歌,

如果你还爱我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会让我在漫漫长夜独自徘徊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着眼泪
默默的离开

爱就如此吗?再见还是朋友吗?人家说的,我还是爱着你,但这是真真的爱吗?爱是不需要拥有的吗?爱难道真的能感受到?

这首歌正如我现在的思绪。。。。。笨笨的我还以为有真爱,原来爱并不是1+1=2,那么简单,往往付出的到头来的只有得个“吉”。。。但人家说的,付出是一种幸福,对,如果你们是相爱的,再大的付出当然是幸福,但只有一方享受,一方付出,这就是所谓的幸福?
也有人说,爱并不是如此衡量。。。爱到底是怎样的??开始模糊了。。。。

期待着来临的槟城之旅。。痛痛快快的玩一场。。。期待!!

8 comments:

Kenny said...

那就要看看你如何把这槟城之旅画上漂亮的一副画咯。。。:)
“The Secrect of Borneo - The Two Brothers"....
现在应该是: "The Secret of Penang - The Two Brothers..."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爱情本来就不是简单的1+1=2
它是个无解的数学方程式
不过要是能找到
对的方法
应该就可以解开了
寂寞的时候
应该
就会想起那个可以和自己
一同解题的人。

PhO3y said...

我知道你很难过,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别问怎么做爱才能长久,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Unknown said...

寂寞的时候,我想起的会是我喜欢的人。
想起他对我的好,对我的温柔,对我的体贴。种种画面会在我脑海里闪烁。
可是,另一面我也告诉自己,这些都已成过去。只能心存怀念,但不能再期待。

幸福?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
每个人所期待的幸福也不同。
若要简单一点,我想,“开心”就能代表你是否是幸福的。
加油!朋友!=)

都市[心]鮮人 said...

愛。。重點是要用對的方法在對的人身上。。
很多人遇到對的人了。。可是用不多方法。。
有的人用對方法了。。卻遇到不對的人。。
所以。。祝福你喲。。對的方法容易學。。可是對的人真的不容易找~

Unknown said...

trip again?? wah!! so good..
Throw away the love stuff, enjoy yr journey!!^@^

Unknown said...

我没有听过这首歌,‘如果你还爱我’??
对吗?? 我会去下载咯!!^^

Dave Lai said...

[kenny] haha..sure i will enjoy it..hehe

[nick]yaya..i agree v dat..but sumtimes love isnt the things wat u hv expected..so better dun put so much hopes on it

[phoey] haha..may be i m too young.还没力尽沧桑吧!!哈哈

[layzhen] thnx to u too..I will..u too ^^

[都市[心]鮮人] thnx for dropping...it's really to find someone wat u hv expected...

[des] haha...relax lo...coz stressful v assignments recentl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