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7, 2011

思。念

虽然说见面时间很少,但我们都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看见你的笑容,顿时溶化了我的心头。。。

你说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深深烙在我脑海中。。。

好想念在一起的时光及点滴~

真想时间停顿永远,那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了一些~

你离开我的那一刻,我眼泪顿时留下~它告诉了我,我开始思。念一个人了~

思。念的情绪就扰乱了我的思绪~

每当功课上遇到不如意的时候,多想你能陪伴着我,一起熬过去~

虽然我们距离遥远,但我们的心是相连彼此,让彼此能感受那份浓厚的爱~


虽然很多时候在处事方式上有各自意见,但我们不会因为因此而生气对方~

虽然很多时候你都会不断对我唠唠叨叨,但我都知道那是你的关怀及爱护~

虽然很多时候你都表现非常欢乐及开心,但我都知道其实你心是那么累的~


你的掩护、你的付出、你的爱戴、你的疲累,虽然你从不告诉我,但你眼神都告诉了我。。。

这两天的相处,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增长了不少,让我们更了解对方了。。。

今天、明天、后天、及将来的每一天,我都会惦记着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美好时光。。。

因为我想告诉你,这都是我对你的 思。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