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3, 2010

心中的话。。。

最近总算差不多忙完了老板委任的proposal。好累啊!哈哈!!学到好多东西。朋友们,还有19天我们就离开岗位回到学生生涯了。。。哈哈哈!!

最近不懂心中有很多莫名的担忧及焦虑。。。未来对我来说越来越模糊。。我知道每个人无论在任何时间都需要自己的自由及私人空间。。我懂!就因为我是这种人。。。但。。。。哈哈哈!!不懂为什么我会变得如此。。回来吧,贤杰!!

相信就是最好的选择。。。我会尝试不去思考,让自己活得更开心点。。哈哈!!

好想去走走。。。散散心。。。

相信~~

2 comments:

Miss Sophia said...

==

Miss Sophia said...

加油
回归最真实的自己吧~!

也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别忘了善待自己
^^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