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26, 2010

怎么了??

黎贤杰,最近的你怎么了??怎么变得那么沮丧?那么担忧?你在担忧什么?你对他的信任去了哪里?

最近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担忧,少见你一面就胡思乱想。。我也不想这样,但头脑就不听使唤,怎么办??我也知道你累了,要休息了。。你知道吗,每当我听到你说到他人的名字,我的心是那么的不开心,但我告诉我自己,信任就是彼此间最不可缺少的,所以我相信。。我很努力的去信任你,真的。。我正在努力。。。时间,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的生活圈子我当然无能去管制,因为你需要自由,我也慢慢的放开。。。我也回到了我的生活。。。也许这是我对你的任性,让你担忧,让你烦。。。坦白说,对你的爱,越来越摸糊了。。。我不懂路还有多遥远,我也不敢去想,只要每一秒还是与你同步就心满意足~~就因为我要你感受到100%的安全感,让你放心,所以在动作上我是那么的在乎你的感受。。。但我没强逼你要如此,因为这是我心甘情愿。。。

我希望世界是公平的,你需要你自由,我也需要我自由。。。我们的互相礼让可能能带给大家开心及快乐 ^^

记得,如果你累了,要休息了,请跟我说。。。我会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