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2, 2011

礼物

07/03/2011 的这一天,上天的安排,让我在人生中重生~
在那天,我的盼望及期待,终于。。。我等到了~
虽然说曾经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但,我知道,这将会是我的良药。解药~
我每天都告诉我,你绝对是生存于现实中,你是清醒的~一切都是如你所愿了。。。。

08/03/2011的这一天,我终于看到了这大礼物~虽然摸不到,但我看到了,它就是我的一切了~
我每天都向上天道谢,送上这一份那么棒的礼物~
每当看见你,那喜悦感,兴奋感都踊跃出来~
再多的疲惫,再多的顾虑,再多的辛苦,都一一告诉我,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直到。。。。。。
19/03/2011的这一天,终于,我有机会触摸了我人生中的礼物!一脸面带笑容,一脸迷蒙蒙的眼睛,一脸活泼的气息,我深深被你吸住了~
你的一举一动、一脚一步,仿佛告诉我你不会离开我,时时刻刻的贴着我的步伐,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直到永远~
第一次的感触,深深打动我心里~看见你那幸福满满的脸蛋,顿时让我落下了感动之泪。。。我。。我。。。的等待终于让我看到了,我。。。我。。。的盼望不再是一个未知数~
抱着你的感觉,亲吻你的感觉,一切都记牢在我心中,牢牢地记住了~

跟你一起,我想因该值得庆幸~这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虽然,过去的伤痛就似一把刀涌进我心里,告诉我现时的残酷;但,你就有如在世活陀,把刀拔出,用你的关怀及爱护,细心的、慢慢的把我伤口治好~
记得我看着你的背影偷偷说感激,记得你总是为了小小事情而不停唠叨。。。。这。。这。。都告诉我你对我的关怀、照顾~

我只想告诉你,若有天你开始模糊了记忆,请别担心,我会在你身旁,紧握你双手,按着电脑,看着我们的照片,一张一张的述说我们的过去,我们的故事~

这将会是我们的礼物~

你准备好了吗?

前方的路途再多困难,再多的曲折,

我们都要牵着对方的手,互相扶持,互相爱护,一起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