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 2011

执着。放开

最近在我人生当中,二月份可说是我人生中的高低潮时刻了~很多事情我们都要亲身面对,亲身体验之后才能从当中有所领悟、感受~

曾经有问过我自己,“当一切不再是你的一切时,你会执着吗” 当时的我,是会的~因为我觉得我在人生中,人海茫茫,我们能相遇,从朋友到情人;从情人到爱人;从爱人到夫妇等等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因为“缘”。。好不容易在这世界上,几亿万人口能与你相遇,那可是多么可贵啊!所以,我告诉自己,无论怎样,我都要坚持~

就当一段感情进入的冷静期时,难道这就是分手的时候吗?我们一起辛辛苦苦建立起的感情就这样断掉吗?我不明白。。。冷静期难道不是让大家去冷静思考,然后再给对方机会从心来过吗?为什么就会这么轻易放开??

一开始,我以为我放下了。。。但当我回味一切我们走过的点滴时,你总是出现在我脑海里~我们一起去槟城游玩的那段日子,让我觉得是人生中最开心的~分开的那一天也是我人生中最难过,泪流满面地一刻了~我是多么不舍得你~很多时候,很想通电给你,但你又不接~很多事情我知道,你忍住眼泪、伤悲、伪装的完美,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但,最后你还是优雅的离开我了~

可能放开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我也知道你会很忙,可能不想让感情事纠缠着你~我祝福你。。愿你快乐每一天~时间会证明一切。。。记得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