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8, 2009

爱。。。关怀。。。。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爱情的爱与坏,在乎沟通与关怀”, 文章如下:

[今天一回来,她立刻搂住我,问我脚有没有事...

然后她就投入包饺子的工作了...她说芝士可以帮助伤口愈合,所以她今天在所有包给我的饺子里面都加了一块芝士...

今天生意很好,可以说是反弹吧!晚上还不容易能坐下来,我的脚也得以休息一下了...于是我和她聊了起来...因为我知道我们再不沟通就不行了...我努力的让自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她也说了出来...

总算有了沟通...我知道了她一些想法...心里舒服了很多...

知道了她的想法,当然我就知道了自己的问题了...我又再一次清晰了...

对于吃住和吃不住的问题,我有了新的观点...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并没有吃住和吃不住的关系...只有心甘情愿和心不甘情不愿的问题...所以只要两个人都愿意为对方改变,就不用管吃不吃了...而我们正在努力的做这样事情...

在这个节骨眼上,我感到她的付出比我大...她为了我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这个是很艰巨的...而我因为她,改变了自己处事的方法...这是不一样的付出...

只要我们都坚持为对方改变,我们就会一天比一天好...当然沟通和关怀是缺少不了的...我要加强沟通...不能再闭关自守了...我不想失去这份爱情...不想失去她对我的付出...所以我必须也要付出...

我们之间的问题还有许许多多...因为我们一起还不到两个月...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相信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从一开始觉得和对方很合得来,会慢慢变成默契的...只要我们都爱着对方!]


hold ur hand and walk wif u till the end......

爱与关怀往往都是感情里必须栽种的两种因素,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等等,它们就像感情里的根,让彼此的感情能茁壮成长。。。。

但是,每对情侣在一起的时候,有几对是真正的有孕育出这所谓的爱和关怀???



以上纯属分享,无代表本人个人批评。。。。谢谢!

1 comment:

PhO3y said...

every ppl hv their own perception towards love n commitment...commitment is uncountable, so cnt said who commi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