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承诺。。。。??

爱情往往都有很多双方给于彼此的承诺,但承诺会是永远的吗?承诺是一身的吗?

再多困难,我都不离开你。。。
我爱你一身一世。。。
我会对你好,疼你、爱你。。。。

还有很多很多。。。。。承诺难道就是爱情里的润滑剂?润滑彼此的感情,不出现摩擦??难道是如此吗?为什么每当有困难时,承诺就好像人家说的,说了就算!!!

承诺难道就是信口开河????承诺不是发自内心给予你心爱的人吗?????

为什么?为什么?我只知道,现在承诺对我而言是阴影。。。曾经因为承诺,弄得我死气活来。。。。我再也不深信承诺了。。。。哈哈!!


是时候休息了。。。期待KL之旅。。哈哈!!

5 comments:

MANZ said...

他答应我的我全部都记得。。。
但偏偏他又忘记他的承诺。。。

Kenny said...

承诺,不是没一个人都能做到的。
好的承诺,是来自真心真意;
激动的承诺,是来自一时之气;
最可恶的承诺,是来自一时贪玩。。。
但,
我的承诺,是真心真意的。。。

Dave Lai said...

[manz]看开啦。。。别在当傻子了,醒了。。。可能你身边还有更好的。。。

[kok kheng]哈哈。。。那你的承诺要给你深爱的人咯!

PhO3y said...

承诺并不是爱情里的润滑剂。。。或许当初所许下的承诺是发自内心的,只是太多的问题让爱情变质,所许下的承诺也都只是口头上的承诺。太执着于承诺,只会让自己难过,何不试试放开???“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哈哈哈。。。
p/s: Kok Kheng 说的,我很喜欢。。。哈哈。。。

MANZ said...

我盲掉了。。。 现在只看到你这个靓仔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