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3, 2009

老朋友,你又来了。。。

在深静的夜晚,正当我躺在床上正想入睡时,“老朋友”连个通知都没有就直接来探访我了。。。。

说到老朋友,我要讲会上个sem了。。。我因认识这老朋友都是原根于我的压力。。。我的老朋友就是我的心痛。。。当时,因重大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终于就去寻医,医生说心痛原自于压力,促进血液的循环,血液流的很快。。医生为我验血、吃药,才能平复心痛的发作。。。

但是,昨天老朋友带来了很多手信,痛得我连起床的力气都没有,甚至说话的能力也没有。。。只好躺在床上让它慢慢平复。。。足足痛了一个小时左右。。。在这一小时,思路顿时变得模糊。。。在想如果我就这样痛到离开了,我的朋友还会珍惜我吗??痛死算了吧,反正没人关心。。哈哈。。。就像我朋友说 “突然觉得人生很脆弱,一个人可以就这么突然死掉,好多事情都还没做呢!人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后才觉得可惜。。。人生啊!就是这样。。。我也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Guan, 2009)



妈、姐, 我想你了。。。。爱你们。。。

4 comments:

PhO3y said...

痛的时候多想想开心的事吧!压力是自己给的,所以要赶走你的“老朋友”要考你自己。。。不要因为痛苦,就有想离开的想法,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就这样离开了,很对不起大家哦!人生是因为活着而美好。。。

Dave Lai said...

yes, mum...haha..i will take note on dat....thnx for ur advice...appreciate, at least i noe u r caring me...thnx

PhO3y said...

hmmm...dun call me mum la...i'm still very young,single n available everyday de...haha

Dave Lai said...

r u hinting something??haha...if there is a gud guy,sure i will intro to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