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4, 2009

这首歌令我感触很大。。。。



宝儿 - 当我再爱你的时候
作曲:小鸣 作词:小鸣 小狼狗

当我在爱你的时候
却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却不知道当时的我
望着你带着微笑而过

当我在爱你的时候
心中有着多少失落和伤痛
你却不知道当时的我
被你刺痛的不再是我
---
就让我在停留这一刻 在此回首 爱你的时候 就让我在停留这一刻 让你让你让你走
----
当我在爱你的时候
却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却不知道当时的我
被你刺痛的不再是我
---
当我在爱你的时候
却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当我在爱你的时候
心中有着多少失落和伤痛
---
就让我在停留这一刻
在此回首
爱你的时候
就让我在停留这一刻
只想只想对你说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

分开往往是最好的方案,因为它让大家好好的思考,思考我们之间的问题;但逃避并不是最好的方案,它会对双方有着不负责任的感觉。。。。

只要敢爱,就要敢作。。。因为你不是孤单,你还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