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13, 2010

答应不爱你。。。

最近,经常跟朋友出去,就是不想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不要去想不应该想的东西,因为它已不再属于我的了。。一切都已成往事了。。。只能收在记忆里,慢慢的回忆过去~~

答应了我自己,无论如何,一定要放下这段感情,谈何容易??我本以为自己可以那么潇洒,但最后我还是偷偷的想你了。。。

终于,离开KL的时间也步入接近了。。。我想离开了这里,我会比较好吧?哈哈

最近不懂为什么头总是那么痛,难道有复发了??omg!!

你要好好招股自己,我走了记得要联络我哦!!hehe。。。

保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