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23, 2010

对你无言

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但有谁来安慰我?我就自己会想,想尽方法让自己活得开心点,约朋友出来玩、走走、散散心。。。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付出了的并不是你可要求回来同等的回报~~所以,我对你的付出都是真心,但没想到很快的你另有新欢。。。绝望!原来感情可说来就来,去就去~~我还是应该向你学习啊!哈哈!!

你有没有觉得其实你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有那么多人关心你、疼你。。。但你还不知足,爱情是真心及一心一意的对待。。。并不是等待着让对方为你默默付出~刚刚分了却很快的爱上了另一个,不用紧,我并不是小气的人,喜欢一个人是看她幸福,而不是看她寂寞一辈子。。。但很好笑的是你却告诉我这全是故事中的安排,好让我能放开你。。。但,你发觉吗?你没说的一句话都有漏洞!!!

我并没相信你告诉我的,因我知道你另有新欢是事实,我也没多说,因我没权力干涉你的生活。。。但为什么你还要把你写了的信交给我??你是什么目的??既然你都说了,破了的花瓶再也修补不回,但你又说你还放不下我!!很矛盾!!既然你有了新欢,为什么你还对我说你爱我???我真搞不懂~~一切一切都是你再控制。。。

现在,我不懂你到底是怎样~你也少了跟我联络,想必我这哥哥也只是个挂号。。。还是你需要时间。。。我也不懂。。。我也不强求什么,只希望你快快乐乐的生活。。。只奉劝你一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写给你最后的感想。。。从今以后,我在也不回想,我要快快乐乐的生活~~你如果还把我当哥哥,就跟我联络吧!!再见~珍重!!



2 comments:

丘丘 said...

~~~awwwww~~~~Sayang Sayang ~~~~

Miss Sophia said...

Koo Kim Wei?
竟然在这里看见你
==




你的想法是对的
过自己想要的、快快乐乐的生活
加油
世界无限大
人生有无极限的可能
你可要好好加油
不要白来这世界一趟哦!
^^
永远支持你!